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我校1部党课荣获山东省高校"我来讲党课"优秀党课

来源: 时间:2021-08-16 点击数:

日前,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高校“我来讲党课”优秀党课名单,我校报送的《让党旗照亮寒门学子的心灵》情景剧党课被评为优秀党课。

党课《让党旗照亮寒门学子的心灵》由学校党委推荐,传媒学院党总支指导,教工第一党支部集体创作,以情景剧展演方式讲述了我校一名寒门学子在党组织关怀和引领下,慢慢摆脱家庭贫困困扰,思想逐步提升,最后光荣加入党组织的真实故事,有力展现了我校实施“777"互联互通育人工程已来的育人成效。

本次“我来讲党课”活动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全省各高校党委高度重视,以党支部为基本单元,以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员领导干部、专家学者、海外归国高层次人才和广大基层一线党员为重点,科学确定党课主题,采取多种形式讲授,营造了人人讲党课、处处是课堂的生动局面。各高校党委“自下而上、逐级审核”推荐,省委教育工委共收到党课400余部,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优秀党课80部。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