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赴市中区融媒体中心“访企拓岗”

来源: 时间:2023-07-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交流,探索校地融合新模式,帮助毕业生对接用人单位,为学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7月12日,传媒学院赴市中区融媒体中心“访企拓岗”,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蔡永清、副院长李文奎及学院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活动。


座谈交流中,蔡永清介绍了传媒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广播电视编导、动画、数字媒体艺术三个专业注重实践育人的人才培养特色。市中区宣传部副部长、融媒体中心主任王琪介绍了市中区融媒体中心的发展现状,表达了对传媒专业技术人才的渴求与合作的愿望。双方畅所欲言、坦诚相见,就合作建立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开展新媒体运维管理与实践、毕业生留枣就业等,达成了共识。参会人员就学生就业实习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传媒学院一行现场调研市中区融媒体中心采编机房及采编科室,实地考察融媒体中心设施情况以及具体工作内容,为学生实习就业工作质量把关。

本次访企拓岗,加深了校企两地的合作和交流,更好地促进人才培养岗位需求的对接,畅通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建功立业的渠道,校企双方共同做好稳就业、促发展、保民生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