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考察实习基地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 时间:2023-07-15 点击数:

712上午,传媒学院组织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来到枣庄市消防救援大队全媒体中心参观考察。

DA111

传媒学院一行参观了该中心设备条件、工作环境、获奖作品,观看了消防救援支队工作汇报片。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副支队长孙彦松首先代表支队表示热烈欢迎,对今后的合作表达了期待和祝愿。综合指导科负责人闫振鲁介绍了消防救援支队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学生实习的内容、形式和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希望今后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合作:一方面,借助支队全媒体中心及各区市站点共建实习实训平台,打造枣庄学院实践基地样板;另一方面,充分利用学院师资、教学实验场所,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才培训提供帮助。

传媒学院这次考察活动是推动学院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而开展的实地调研,旨在探索学生专业实习的新模式,努力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成效。下一步,学院还将深入各区市和台儿庄古城融媒体中心开展调研交流,推动合作共建努力打造集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服务地方于一体的传媒特色实践基地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