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组织教职工上好开学第一课

来源: 时间:2023-09-04 点击数:

93日上午,传媒学院在博雅楼21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蔡永淸主持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

蔡永清首先介绍了2023年暑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的学习情况,详细解读了教育现代化的基本理念教育评价体系改革人事制度改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本科审核评估等内容,并结合学院实际分析存在的问题。

蔡永清对本学期的工作做出安排部署,重点强调了课程建设与教学工作,指出课程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要用新理念引领课程建设,优化和重构课程内容与课程体系,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创新教学方法完善过程评价制度,严格课程管理;要充分发挥传媒学院的组织力和各专业的执行力,努力调动任课教师的积极性和能动作用;要对标一流本科课程评审指标,认真梳理课程建设的难点、弱项,列出时间表,逐一解决。

EAC27

蔡永清还就科研、意识形态、党风廉政、艺术实践、班主任等工作谈了下一步打算。

蔡永清最后指出,本学期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实际工作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要在继续抓好“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的基础上,把“贡献”作为工作判断标准,以贡献为核心制定激励政策,明确教学、考研、学生管理等业绩在评优评奖、津贴分配、职务评聘中的决定地位,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谱写传媒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的篇章。

会上,李文奎副院长就新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