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3-08-27 点击数:

8月26上午,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我院党总支班子在博雅楼214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总支书记蔡永清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校督导二组组长张怒等到会指导。传媒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认真研究部署、制定工作方案,提出严格质量要求,聚焦主题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确保会议取得实效

会上,蔡永清首先通报了2022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代表党总支作对照检查,重点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高校领域重点问题等方面查摆和剖析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蔡永清、李文奎分别进行了个人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具体表现入手,深入分析思想、政治、作风等方面的差距不足,提出改进措施

张怒在点评中对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班子和个人的思想剖析,在肯定优点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对今后的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蔡永清在总结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6个方面突出问题,进行全面查摆和深入的党性分析,对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等情况做了汇报,对反面典型案例作了深刻剖析,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了诚恳的批评意见。大家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蔡永清强调,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凝聚起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合力,推动中央路线方针政策、省委省政府省高工委省教育厅决策部署学校的工作要求得到认真贯彻执行。班子成员要做到带头加强政治建设,夯实政治忠诚的根基带头抓实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见效带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生态;带头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