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山东艺术学院专家应邀来传媒学院指导专业建设和评估工作

来源: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3月13号, 山东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副院长、编导系主任宋法刚,《齐鲁艺苑》编辑部副主任、动画专业负责人王宏昆,电影学院党总支书记、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负责人孔令强等三位专家级教授受邀到我院指导专业建设和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安涛在博雅楼B214会议室接待来宾,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蔡永清、副院长李文奎及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安涛首先致欢迎词,介绍了枣庄学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山东艺术学院专家一行的热烈欢迎,要求传媒学院多向山东艺术学院专家学习请教,借鉴山东艺术学院在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的成功经验,推进我校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山东艺术学院传媒学院的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动画专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均是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底蕴深厚,发展良好,是我省业内的龙头和标杆。

上午的交流主题围绕本科教育教学评估进行。宋法刚副院长首先详细介绍了传媒学院迎评全过程的工作,王宏昆教授、孔令强教授也分别谈了个人体会,从评估理念、参与人员、工作态度、途径方法等诸方面都给予具体指导,内容丰富,操作性强,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启发。

下午,三位专家分别到广播电视编导、动画和数字媒体艺术三个专业教研室与教师座谈,就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及教学大纲、考核大纲、课程作业、试卷、实习实训、毕业设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