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观看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来源: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传媒学院为积极响应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2024年3月15日上午,党总支副书记周玉亮带领全院坐班人员、师生代表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由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部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为增强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应对突发火灾的自防自救能力,传媒学院确保此次活动做到全员覆盖,无一遗漏。全体学生及教职员工通过“中国消防”官方社交媒体平台观看了这场具有高度实用性和教育意义的公开课直播。

91C86


公开课内容详实丰富,生动展示了火灾发生时的正确疏散逃生策略和技术,并深入剖析了各类火灾案例,强调了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重要性。此次收看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学院安全文化建设,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切实保障每一位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86FA5


传媒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消防安全教育,将所学知识融入日常安全管理中,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为建设安全校园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