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为更好的宣传资助政策,听取学生关于学院资助工作的建议,3月21日晚,传媒学院在德艺楼101教室召开资助工作会议。传媒学院全体受助学生及各班班委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魏述诚老师主讲。

本次会议主要梳理了上学期资助育人工作的相关内容,部署了新学期资助工作的各项任务,深入讲解了勤工助学、国家助学金评审及发放、毕业生贷款毕业确认等相关政策。通过开展受助学生调查问卷、座谈会等活动形式,积极听取学生关于学院资助工作的建议,让资助育人政策更深入人心。

此次资助工作会议的召开,不仅提高了学生对于资助政策的知晓率,而且进一步推进了我院学生资助工作规范化建设。传媒学院将继续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能,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学生资助工作全过程,助力学生筑梦、追梦、圆梦。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