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与薛城区社会信用中心举行校地合作共建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322日上午,传媒学院与薛城区社会信用中心举行校地合作共建项目签约仪式在薛城区晟鸿大厦举行。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玉亮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传媒学院一行参观了薛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主题展厅,听取了薛城区信用建设在制度体系、基层治理、行业监管、应用场景等方面的介绍。

在随后的签约仪式上双方共同签署了校地合作共建协议,周玉亮在致辞中高度赞赏了薛城区社会信用中心在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公众对诚信文化的认知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做出的贡献。表示传媒学院将持续加强服务地方的力度,秉承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在弘扬诚信文化宣讲诚信故事汇聚诚信力量等方面加强合作、鼎力支持

薛城区社会信用中心主任吴娜表示,枣庄学院传媒学院与薛城区社会信用中心合作共建,是薛城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又一大务实之举,薛城区将主动作为,持续加大政策支持与服务力度,共同开创校地合作新局面。

下一步传媒学院将进一步深化与薛城区的长期战略合作与交流,务实高效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诚信文化宣传推广工作,推动校地合作共建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