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关于调整校园卡人工充值服务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8-03-03 点击数:

各校园卡用户:

目前,我校校园一卡通已开通多种自助充值方式,尤其是开通了线上充值,能够满足大家随时充值的需求。经过近一年的充值数据分析,自助充值使用比率大幅上升,我校已具备减少人工充值服务的条件。

本着规范财务管理、减少现金流动、防范资金风险、提高服务效率的原则,现决定调整校园卡人工充值服务的时间和地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从2018年3月6日起,人工充值服务时间和地点如下:

时间:每周三中午11:30~12:30;

地点:第一餐厅超市。

2.请各校园卡用户使用E路通、圈存机、手机银行、现金充值机等方式进行充值。具体方法见附件,详细见网络中心网站一卡通服务指南:http://wlzx.uzz.edu.cn/info/1010/1727.htm

特此通知,敬请相互转告。

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网络中心

2018年3月3日

 

附件:

四种自助充值方式简介

1.【E路通充值方式(第一推荐使用)】

(1)打开手机微信,搜索“建行山东分行”并关注;

(2)业务办理→e缴费365→校园e路通→枣庄→枣庄学院→学工号→姓名→充值金额,点击“充值”按钮;

(3)输入“建行储蓄卡帐号”→身份证号码后四位,点击“确认支付”按钮;

(4)输入收到的手机短信验证码,点确认,系统提示“交易成功”;

(5)领款。将校园卡放到各餐厅或宿舍楼下的领款机、枣园餐厅内任意POS机读卡区域,等待约2秒,即可完成领款。

2.【圈存机充值方式】

通过圈存机用建设银行卡向校园一卡通充值,方法略;

圈存机安装地点:第一食堂东门和南门、第二食堂北门东侧办公室外墙、第三食堂门厅、校园一卡通中心(综合楼1116房间)。

3.【手机银行充值方式】

通过建设银行手机银行向校园一卡通充值,方法略;

4.【现金充值机充值方式】

通过现金充值机向校园一卡通充值(单次只能投入100元钞票);

现金充值机安装地点:第三餐厅、校园一卡通中心(综合楼1116房间)。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