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19-06-10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传媒学院于2019年6月7日,在体育楼306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负责教师对即将考研或有意愿考研的同学们提出了具体建议与希望。引导同学们坚定自己的人生目标,借鉴好、学习好考研成功人的经验与方法;指出他山之玉,可以攻石,向他人学习,是通向幸福生活的一条道路;鼓励同学们保持一种坚强的意志、顽强的毅力、永不放弃的精神对待考研。

之后,考取研究生的同学结合自己的切身历为同学们讲述了宝贵的经验。希望考研及有意愿的同学们在考研路上坚持不懈,克服浮躁,静下心来考研,不要因为一点点的挫折与困难就半路放弃。他们还分享了应当如何备考以及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希望考研的同学们注意类似的问题发生。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的提出心中的疑问,并得到了一一解答。

我院举办此次考研交流会,为有考研需求的同学们提供了平台,让同学们获悉了最新的考研情况,提高学习效率,明确了考研目标及复习方向,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