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传媒学院举办别开生面的实践教学活动

来源: 时间:2017-06-28 点击数:

为适应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新形势,丰富教学形式与教学方法,传媒学院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实践教学活动。

曾勇老师是传媒学院外聘教师,同时也是枣庄电视台的高级记者编辑,为了让学生真正学有所用,他运用实践的教学方法带动学生,走进社会,几次带着学生去实地考察学习,在充分了解基础之上最终选择围绕“电动车”和“二月二梅花山”两个话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电视现场报道竞赛,并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传媒学院院长于瑞华、副院长李文奎以及我院部分教师担任评委,同时特别邀请原枣庄电视台台长孔令勤先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颁奖礼,各支参赛队伍以战队命名,共分为创作思想阐述、评委观看作品评分、评委点评三个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柚子战队和功夫熊猫战队分获两个话题现场报道的冠军。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实践动手能力,也为传媒学院架起教与学的新桥梁奠定了基础。据悉,传媒学院老师都在积极改进课程形式以适应应用型大学的新形势。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