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我院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 时间:2017-04-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4月19日上午,我院特邀青岛蜗牛影视动画公司举办招聘宣讲会。

会上,青岛蜗牛影视动画公司崔明鹏总经理从当下大学生“自拍”、“吐槽”、“低头族”等热点问题引入,引导大学生知不足、勤反思、求进步;同时,结合当下国内动漫产业的发展形势,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巨大缺口、业务方向、动画制作流程做了详细讲解,针对同学们所关心的用人标准、岗位职责、薪资待遇、职业前景等方面做了细致解答。

随后,毕业生们与招聘单位进行了积极互动,并纷纷递交了个人简历等材料,并进行依次面试,部分同学与就业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