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

我院创新毕业设计答辩形式

来源: 时间:2017-04-28 点击数:

我院2017届毕业生答辩工作于419日开始425日结束。此次答辩,我院精心组织,广泛调研,积极采纳往届毕业生和应届毕业生以及学院教师的合理建议,创新答辩形式,严把毕业作品质量关,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答辩采取指导教师匿名、答辩时回避,答辩小组交叉答辩,答辩学生抽签决定答辩顺序等新形式,答辩小组除了本院教师外还聘请了外教、外院、枣庄电视台、影视企业一线专家组成,确保了本次答辩的公平、公正和公开。为了确保学生毕业作品的原创性,除答辩小组鉴别答辩作品的真伪外,欢迎其他同学举报抄袭,一旦发现毕业创作存在抄袭现象一律不予通过。

此次答辩在学生中反响良好,使同学们普遍感觉到毕业创作的压力,有效的促进了学生毕业作品质量的提高,提高了低年级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意识,为低年级学生毕业创作做了良好的示范,使我院毕业答辩工作越来越规范。

版权所有:2012-2015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847 鲁ICP备05047007号